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校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校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鋼牙”、 “鋼牙”這令人討厭的的叫聲一遍遍地從他那兩片薄薄的嘴唇間傳出來……自從我為矯治牙齒而帶上這套牙具后,“鋼牙”便成了每天他不用大腦思索,見了我就說的“口頭禪”。我也只好無奈地聽着他送我的“見面禮”。因為罵他、掐他,“早就過時”了。 

  他是誰?是我的“冤家”校友——一個調皮的外班“體委”——郭霄。 

  郭霄眯着一雙月牙般的小眼睛,咧着一張大嘴,整天“咯咯”笑個不停。“眉開眼笑”這個成語用於他身上再恰當不過了。 

  作為男孩子每人都有頑皮的一面,郭霄也是。一會兒到花園裡揪兩朵花兒,一會兒和同學小吵,更有時來侵犯我! 

  一天下課,我和一個同學聊得正高興時,沒想到這個郭霄竟在我身後打下了“埋伏”。悄悄地跟在我身後,他突然大喊了一聲“鋼牙”。我聽了嚇了一跳不說,還差一點把手裡的水杯掉在地上。我火冒三丈,氣不打一處來。他滿不在乎,又使勁喊“鋼牙”、“鋼牙”!我的臉呢?早就被他氣得“猴屁股”般地紅了起來,而且滾燙滾燙的了。撇下同學,我開始使出全力像離弦的箭一般猛追他。他撒腿就“逃”,邊跑還邊喊着我的外號。這傢伙真是“老鼠給貓當三陪——要錢不要命”,死到臨頭還嘴硬,我心裡想。一會兒,他跑累了,便一幅愁眉苦臉地對他班同學說:“那邊有隻母老虎在追我。”說著還一個勁地煽動同學和我作戰,你看他,一會兒指揮那個打我,一會兒教唆那個罵我。我的肺都被他氣炸了,但與他動手不是君子所為,只是對他瞪了兩眼,惡狠狠地說:“早晚有你好瞧的。”說著,頭也不回地大步走了。他呢?幸災樂禍地拍着手,高興得大叫:“鋼牙,我贏了,你認輸了吧!”真是調皮至極了。 

  還有更讓我生氣的呢! 

  幾天前,在回家的公共車上,我們這兩個“歡喜冤家”又相遇了,當然彼此之間都有些怨恨,他竟然在眾目睽睽,光天化日之下叫我: “鋼牙”、 “鋼牙”。我真是氣暈了,一個勁地告訴自己:“不要衝動,要鎮靜,不要理這種小人。”誰知他不但不知道收斂,還悄聲地對旁邊的同學說:“她叫‘鋼牙’,頭號母老虎。”我實在忍無可忍,生氣地說:“虧你還是一個班幹部,真是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點洪水就泛濫,不可教也。”但這個郭霄仍不死心,繼續大喊:“鋼牙、鋼牙。”直到一位叔叔看不下去,對他說:“欺負女同學,真沒出息。”他才低下頭,臉紅了。 

  真是拿這人調皮的郭霄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校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校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