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推三輪老爺爺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推三輪老爺爺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位敬愛的推三輪老爺爺:

  你好,你一定不認識我吧,在我的人生中,或許你只是匆匆而過的路人而已,但你那質樸的微笑和純潔的品質卻像一棵大樹一樣,深深的紮根在我的心底,永遠都不會忘記……

  還記得那是初冬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樣要坐三輪車回家,您來到我的面前,問我是否要坐,我只是輕蔑的看了您一眼,說了要去的地方后,坐上走了,道路坑坑窪窪,再加上三輪車不太穩當,我絲毫沒有覺察我口袋裡的手機已經掉在了地上,目的地到了,我給了您錢,一聲不吭的走了,回到家,我準備把手機掏出來打遊戲,可摸了摸口袋,心頓時涼了大半截,手機不見了!我發瘋似的找遍了全身上下所有的地方,也沒有發現,肯定落在三輪車上了!這個念頭冒了出來,我呆坐在沙發上,腦子一片空白,心想:完了,完了,這可是我纏了爸爸好長時間爸爸才答應給我買的,要是落在了三輪車上,那個推三輪的肯定不會還給我的。此時,我心裡在深深的埋怨您,如果您的三輪車穩穩噹噹的話,就不會丟,如果您不走坑坑窪窪的小路,也不會丟……可事情也發生,自認倒霉吧,我在心裡對自己說。可我沒想到的事發生了,您晚上在收拾三輪時,看到了我的手機,可您沒有貪財,而是在第二天下午默默地把手機送了回來,您也沒有要報酬,而是沒留一句話走了……這時,我的腦海里出現了我埋怨您的畫面,出現了我看不起您的畫面……

  因為您,我改變了對推三輪車的人的看法,在這裡,我想以誠摯的心說一句“謝謝”和“對不起您那高潔的品質也永遠刻在我心中,我也要學習您……

  此致

敬禮!

    姜心怡

    2013年1月

  六年級:姜心怡

您正在瀏覽: 給推三輪老爺爺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推三輪老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