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爺爺:

  您的身體還好嗎?您已完全康復了吧!

  7月份,聽說您生病了,遠在他鄉的爸爸、媽媽很着急,我也很難受,天天都想着您的病情。後來,叔叔、姑姑帶您到醫院檢查,檢查出來是您的肺出了問題。您住院了,可我們不在您的身邊,沒法照顧您,只能通過電話了解您的病情。在您的病情還沒有確定前,我和爸爸、媽媽急得像熱鍋里的螞蟻,徹夜難眠,生怕您得了重病。我們也恨不得插翅飛回去,圍坐在您的病床前,給您端水、喂飯,陪您聊天,以減輕您的病痛。我是多麼希望您早日康復呀!有一次,我夢到您的病好了,陪着我們開心地笑,別提我有多高興了!

  終於等到放假了,我和爸爸、媽媽回去看望了您。回去的時候您剛剛出院,看到您憔悴了許多,也蒼老了許多,我心裡別提有多難受了。但爺爺您依然還是那樣的堅強,病略微好了些,就又開始起早貪黑地干起活來。

  臨走的時候,我們陪您到醫院複診。當您走入病房的那一刻,我的心重入一塊大石頭,焦急萬分。當得知您的病情正在逐步好轉的時候,我又激動得要跳起來了。相逢時難,別亦難。分別的時候到了,您到車站送我們。我還記得您是那樣的依依不捨,問我什麼時候再回來。當我答應春節的時候再回來時,我看到您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而當我們上了汽車的時候,我看到了您眼裡閃爍的淚光。爺爺,我知道您此時又在惦念我們了。

  爺爺,今天是中秋節!“每逢佳節倍思親”,我特別想念您和奶奶。我可以想像您現在沒有休息,您正推着小車從斜坡走過,正挑着擔子在山間穿梭,正扛着鋤頭在田間里勞作。爺爺,您不能這樣呀,您早該停下腳步,歇歇腳了。我知道,您今年已經84歲了呀!

  爺爺,我們這裡一切都好,請您放心吧!春節放假,我們再回去看望您。

  爺爺,我祝您和奶奶中秋節快樂!也讓皎潔的月亮給您捎去我真摯的祝福,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此致

  敬禮

  您的小孫女

  珍妮

  二OO七年九月二十五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