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大海爺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大海爺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大海爺爺: 

  您好!您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因為老師說過,您的廣闊可以用“無邊無際”這個成語來形容。我看過您的愛好者為您拍攝的照片。也看過許多有關您的文字介紹。這是小時候的事。長大后,我也見到了您的面容,但您太廣闊了,我只能像“盲人摸象”一樣看到您的一角。 

  大海爺爺,我和您比起來,實在是太渺小了。您有多大?大概和地球同齡。不是用數字說得出的年紀。而我呢,才只有十歲。你的面積廣大,我所知道的最大面積單位就是公頃了。而我呢,站在您的身邊,猶如一粒塵沙。 

  大海爺爺,您的體內有一個巨大的空間。千百年來,我們人類竭盡全力去解開一個個謎底。可是對您的未知卻越來越多。在這裡,我還要問一句:“您願不願意我們人類去研究您的身體。” 

  大海爺爺,跟您套個近乎,出了地球。我和您還是老鄉呢!您的身體太大了,佔了地球的絕大面積。我從書上看到“三山六水一分田”。也就是說,您自己佔了地球的一半還多。我羨慕您,憧憬您!可是有些人卻把一些垃圾倒入您的身體。身為人類,我為此悲痛。我也曾批評過他們,可他們卻並不放在心上。他們也曾經在海里捉魚抓蝦。我批評他們,他們卻說:“小孩子知道什麼?大海那麼大,倒點垃圾不算什麼。”他們不知道,他們這樣做其實也是在傷害自己了。可是您不要傷心,地球上已經有許多人在保護您了,我也放了心。 

  祝:身體健康,永存不滅! 

  四年級小學生:韓環宇 

  2007年1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大海爺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大海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