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機遇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機遇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次寶貴的機遇,放在了我的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直到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我一定會慎重考慮並選擇……

  我的小學是在四校上的,可是在五年級的時候發生了一次重大的事情,就是四校建立新校區了,這就面臨著一次艱難選擇,是選擇呆在老校區,還是去新校區。我是一個選擇強迫症,在生活中所有的事情,只要有兩種情況,我都非常的艱難的去選擇,這也一樣,但是一想到老校區離家近,我就果斷的選擇了呆在老校區。那時還並不知道呆在老校區的危害有多麼的大……

  因為選擇在老校區的基本上都是一些學習不太好的人,一些學習還不錯的人,都被當時的班主任叫到了新校區,當時班主任也想讓我去新校區,但是媽媽感覺新校區太遠了,老校區離家近,所以就選擇了老校區。在老校區的那一段時間,我每天作業還沒寫的時候,就被一些同學叫出去玩,等玩好之後再回來寫作業,當時的成績也是一踏糊塗,一落千丈,媽媽為此也非常的擔憂。我突然的感覺到了,我當時選校區的時候,我的機遇沒有好好的把握。在新校區,可以和一些成績好的人相互之間,解決學習上的問題。期末考試,我的成績也是不忍直視。當我以前的班主任聽到了,我在老校區的情況后,決定把我轉到新校區,讓我擺脫那不良的環境。當時轉入新校區的時候,因為有一個學期沒有見到同學們了,還是比較害羞。還是我以前的好朋友幫助我走出了以前那種狀態中。在他的帶領下,我的成績恢復了以前那麼好,我還是依舊感覺到當時選校區的時候,因為我的固執沒有選擇新校區,所以導致現在要花更多的努力趕上去。

  所以說機遇對一個人真的很重要,錯過時,當時是沒有意識到,等過了一段時間后發現才追悔莫及,所以請慎重對待每一次的選擇和機遇,讓人生不留遺憾。

您正在瀏覽: 我的機遇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機遇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