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掌握機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握機遇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機會是把握在每個人的手中,所以有權利選擇它的去與留;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請不要後悔 

。在我們做有些事情的時候要去把握好我們的機遇,不能讓機會在我們身邊溜走,機遇是難得的,在生活中,我們有很多機遇卻被我們的一張嘴拒絕了。在機遇來的時候;你不去注重它,等他在你的身邊已經驀然過去的時候你會為此悲傷,所以我們要好好把握我們身邊每一個機會,不能讓在失去。如果你還要拒絕機遇的話,那機遇不可能隨時在你身邊守候着你,所以請珍惜我們的機遇。機遇也有別人給你的;也有自己創造的。我們隨時要創造我們的機遇,不能只憑別人施捨給你,在班裡有個演講的活動,她給了我三次機會卻被我一口拒絕,所以我挺感謝她的,覺得對不起她,於是晚上我就給她發了條短信,她過了一個小時給我回復了頭一句話,她使我明白了很多,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會努力把握好我的人生機遇,我不能夠讓它在我的身邊溜走,所以現在的我要變了;要變成善於抓住我的機遇。要積極樂觀的投入到學習的海洋中去,做樂觀、自信的男孩子。我男兒當自強,要感謝所有的人給了我劉備的鼓勵與讚揚。在生活中,我要感謝挫折和絆倒我的人說聲謝謝,是你們磨練了劉備的堅強意志。劉備要在今後更加的完善我自己,去吸收別人的精華剔除糟粕。要努力做更好的劉備。

您正在瀏覽: 掌握機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握機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