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要善於抓住身邊的機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善於抓住身邊的機遇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要善於抓住身邊的機遇 標籤:機遇作文 善於發現作文 抓住作文 抓住機會作文

在現在這發展速度之快的社會裡,只要你善於發現生活中的潛在商機,抓住身過的機遇,你就有可能成功,白手起家也是可能成為千萬富翁的,而若想在網上開個小店同樣也能賺到商機。年初時,我利用工作之外的空餘時間,在網上搞了一個虛擬的店鋪,經營一些裝飾品,和化妝品,只要一些很簡單的工具,我也算是一個小老闆了,這也讓我開心了好一陣。因為自己在選購商品上,花了很多的功夫,所選的商品也很具有特色。營業后,我也不會整天泡在網上,一般也只有晚上才有時間看看網店。可能是我所先的商品真的很受人喜愛吧!幾乎所有來我店鋪逛的顧客,都會與他們有合作的機會。密友看到我做得這麼好,就鼓勵我辭了工作,在家做專職算了,自己衡量后,覺得也可以,在網店生意做了有半年後,我也覺得時機也算成熟了,就辭了正職,在家專做起了網店生意。當我做了專職網上生意后,自己也是不斷的挖掘出更大的商機和利益,經常以各個網站逛逛,也希望能讓我逛個寶回來。嘿嘿~~沒想到真還讓我撿個寶回來了,記得那次,很無聊的在網上遊盪,看到一個商機群發的東東,那時我都覺得我像是入魔似的,只要一看到有商機的地方,我就會去喵喵。網絡營銷軟件那時當我看到了商機兩個字的時候,我就把他的全部內容看了,之後才知道是說一個商機群發軟件,也就現在做得還蠻為火的skycc營銷軟件,對於有關是商機的東西,我是不會放過這樣的好機會的,結果就跑到這個skycc營銷軟件的網站去了解了下,當我在這個skycc營銷軟件的網站里,看到了很多關於推廣的知識,就在想這個skycc營銷軟件可能幫我的網店做推廣嗎?要是可以的話,那我網店的生意將遠遠超過現在了。想到了就會去實現,後來我就與他們的客服聯繫,諮詢了許多與我網店相關的問題,他們說這些個問題,用skycc營銷軟件都可以做得到。為了謹慎點,後來多又向身邊的朋友詢問了一下有關skycc營銷軟件的情況,結果那個朋友說,那個skycc營銷軟件效果很不錯,很贊成我去用這個skycc營銷軟件。聽了朋友的話,就又找到他們的客服,經過一段時間的商談,最終以我能接受的價格買了一款skycc營銷軟件,用了有一個月這個skycc營銷軟件,自己就明顯能感覺到了生意比之前要好很多了。

您正在瀏覽: 要善於抓住身邊的機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善於抓住身邊的機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