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尋一季花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一季花香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不約而至。從周一就開始計劃,兩個人周末出遊。可是總會有一場不期而遇的爭吵,或因目的地而爭吵,或因隨便而爭吵。電視劇里不都是說“跟我走”的嗎?

  花,都開好了。彳亍於花市中,尋找那一季花開。一簇白,一簇紅,一簇黃……各自顯示着最婀娜的姿態。我獨獨喜歡玫瑰,不是所有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嬌艷欲滴,我卻沒有自私的將它帶回家。幻想着滿牆花開,迎風招展,隨意飄香。花,都開好了,我們相視而笑了。

  花市的花實在太美了,讓我忍不住像對待愛情一樣小心翼翼地輕拿輕放。當我想帶某一種花回家的時候,你若是不想,則會說出十幾種不帶它回家的理由。最後我們選了幾株不知名的花回家,沒有濃郁的香味,但花卻開得很是好看。

  我會悉心的照顧它,每天澆水。太陽升起時,我會將它移到陽光下;太陽太大,我會將它移到陰涼處。因為它太美,我只能遠遠觀望,生怕破壞了心中的美感,又因為它太易凋謝,我才用盡全力想要它的花期開得長一些,再長一些。出遠門時,我會叮囑你好多次,一定要澆水,一定要照顧好它。

  害怕的事終究會發生,我也知道,買回它,也只能擁有一段時間,在我離開的時候,它凋零,枯萎,消逝了。

  還記得嗎?每一次買回家的花,幾乎都是在我離開的時候凋零。

  花的美,花的香,已然鐫刻在我的回憶里,純凈如初,美好如初。

  願所有的愛情,經歷彌久的洗禮,依然如初。

  我想和你一起,牽手經過喧囂人群,穿越繁華寂寞。

  清晨,在陽光中醒來。午後讀一本書,音樂悠揚,光陰美妙。黃昏的暮色中,等你歸來。

 高一:射手公主

您正在瀏覽: 尋一季花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一季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