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的處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處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一定認為現在的中國已十分強大的了,連美國都不敢輕易攻打我們中國了。其不然,果真這樣,那麼陳水扁的台獨我們又能作何解釋呢?台灣的獨立對於我們中國來說,無疑是個定時炸彈,一旦爆發,中國將不可收拾.美國正藉助陳水扁的台獨來要挾中國承認他們美國才是泱泱大國,而不承認我們中國的崛起,這難道不是在向我們中國挑釁嗎?2008年,陳水扁下台的一年,奧運會在中國舉辦的一年,也是陳水扁準備攻打中國的一年!不論大戰小戰,中國都不想動武,這也不是動武就能解決的問題,但這也是無法預料的事,一旦台灣和日美盟和把我們中國逼得走頭無路,戰爭必定爆發,我們中國人決不允許戰爭擾亂我們的奧運會.陳水扁正用他那鐵手腕決定在2008年搞台獨時把混亂作為借口,不讓馬英九坐台灣寶座,而來圓他那台灣之父的夢.現在台灣的新秘密聯合軍正在演習,做好2008的準備,我們中國被陳水扁逼得走頭無路,也只好硬拼了,即使他有日美聯盟作為後盾!中國現在雖然發達了,外國也的確有點懼怕中國突飛猛進的發展,但這並不代表外國就沒有侵略中國的野心了呀!美國正野心勃勃地希望中國分支,因為祖國的強盛還才剛剛開始,美國想在這時乘熱打鐵,挑撥中國與台灣的關係.中國在走向發達國家的時候,還有其他國家的阻礙.所以說,中國收復台灣和使中國成為發達國家的重任落在了我們的身上我們不能再麻痹下去了,否則,中國將再次落後.加油!剛睡醒的巨龍!打起精神來,不要再次卧在軟榻上!是中國人的,就要打起精神來,使我們的祖國更為強大,不再重演過去!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處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處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