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歲月的沉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沉澱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們會一直都覺得,麻煩別人本來就不是一件多麼恰當的事情。

  所以我看到了他們的自力更生,看到了他們的自律生活。 於是他們就變成了我的榜樣。

  他們曾經在這個論壇當中提起過如何去經營微信公眾號,可是我想我開了也沒有多大的用處,反正我又不想去經營了。

  好像單單對於這個合作用來說他們一直都在着重於如何去寫軟文,如何去吸引讀者的注意。 但是相比於這樣一種營銷特點的話,我更喜歡的是連月的那種方式。

  其實他所使用的是實打實的自己的經驗和文學色彩,他根本就沒有在這些裝飾方面花什麼花里胡哨的功夫去裝飾它們。 他只是直接這樣擺在面前,然後大家自己去看,自己去吸收。

  他的每一篇文章也都是10萬加閱讀料。

  即便是他的每一篇文章都沒有注重什麼排版,都只是在文章前面有一張隨便的配圖而已,他仍舊可以做到這樣的效果,那是歲月的沉澱吧。

  大概也只有這樣的力量才能夠與這樣的形式來一下考核。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沉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沉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