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冷清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冷清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要說第1段感情失敗之後給自己帶來最大的改變是什麼,那大概就是自己的世界好像變得冷清了,事情的話其實自己拒絕與其他人的交流,自己只跟他一個人交流,自己只想把自己所有的課餘時間都與他在一起,然後忽視了對自己身邊朋友的那一些陪伴,但是現在他走了,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去陪伴自己身邊的朋友,但是好像有自己的世界,還是有一點東西需要去彌補。

  他離開了那個洞就越來越大,自己越是去聽到一些會讓人觸發想念的歌曲,那個洞就越大越無法去彌補,哪怕自己身邊的朋友他們在吵鬧,自己所處的環境在喧囂,可是自己的世界冷冷清清,這大概也是自己後來會喜歡旅遊的原因之一吧,後來比瑤其實是因為自己事情開始變得冷清,自己也開始願意放下腳步去感受一下那些歌曲裡面蘊含的那些傷感的情緒,所以才會喜歡上有故事的民謠,但是民謠的話,對自己現在的狀態也是肯定造成一定的影響的,自己現在的狀態大概就是很佛系。

  其實現在的話自己也沒有什麼是害怕失去的,在物質這一方面在感情上其實自己什麼都不想要失去,覺得感情這種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和物質上的東西你。能力就可以再去爭取,所以在物質這一方面其實當你不害怕失去的時候,你也就無所畏懼了。其實他離開了也是給自己的人生上了一堂課吧,畢竟之前一直扎扎呼呼的,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靜下心來去做,但是他離開之後自己也開始冷靜下來,一開始清空自己是視線裡面的那些雜音,一開始變成了一個挺高冷挺酷的人,其實挺喜歡這種感覺的,就不去,他也在自己的世界裡面有自己的判斷力,即便一個人走在街上,也不擔心他人異樣的眼光。

您正在瀏覽: 冷冷清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冷清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