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鹿泉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鹿泉的冬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一個在鹿泉住慣的人,像我,冬天要是不飄雪花,便覺得是奇迹,然而這正是鹿泉的美麗之處。

  鹿泉的冬天,既沒有東北的嚴寒,也沒有南方的酷熱,但會時而晴,時而陰,它像剛出生的孩子,時而微笑,時而哭啼,愛發脾氣,愛撒嬌。

  鹿泉的冬天極其可愛,一圈小山把鹿泉圍住了,鹿泉就像那搖籃里的乖寶寶。山上的矮松也堅強的屹立着,鹿泉的松樹也是最堅強的了。遠處,抱犢寨,也披上了一件白色的紗衣。

  鹿泉冬天的夜晚更妙了。燈光璀璨。紅燈,綠燈交替上升。那螺旋樣的燈更讓人眼花繚亂。只要看到這些就會讓你禁不住的拿起相機,拍上一幅流光溢彩的照片,如果給它取名字,那就叫“美之鹿泉”吧!

  每到冬天,鹿泉就會形成一座座天然的滑冰場,時而能聽到冰上孩子們歡快的笑聲,和混雜的滑冰聲應和着,卻形成了優美動聽的旋律,還勾勒出了一幅“歡樂滑冰圖”。

  鹿泉的冬天也是有風的,有時甚至吹的昏天黑地,好像是起了霧。有時也會有點微風,但冬天的微風畢竟也是嚴厲的,吹得楊柳,瑟瑟發抖。天氣惡劣的時候,還會有“鬼吼風”,聽起來像是鬼哭狼吼。

  冬天鹿泉的氣候是惡劣的,然而屋裡的氣溫卻是溫暖的。

  暖屋中間豎起一個暖爐,全家人圍在旁邊,伸去一雙雙冰涼的手,而溫暖正在徐徐噴向臉前。不時,臉上還會露出甜蜜的微笑,笑的那麼陽光,那麼燦爛。

  鹿泉的冬天是無私的,它給予了我們別具一格的美景也對應了那句“瑞雪兆豐年”,讓老百姓放心了。不在為明年的收成而擔憂。

  鹿泉實驗初級中學七年級:於浩然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鹿泉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鹿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