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 

  轉眼之間,我已經上初二了。回想起小時候的事來,感慨良多。 

  我的成長過程基本上是個受欺負的過程(呵呵,很丟人啊)。我住在東平。六歲時到老湖中心小學上學。當時,同級的孩子都七歲了,又加上我從小不經常鍛煉,之和媽媽做些益智遊戲,所以,同學經常欺負我。再加上當時我對學習沒興趣,所以成績並不突出。 

  到了二年級,那是我學習經歷的一個轉折點。二年級,我們換了老師,數學是何老師教,語文是趙老師教,他們教的特別好。再加上我是教師子女,我爸爸認識趙老師,所以,老師對我特別用心。在那年的期中考試中,我獲得了六個班的第一。可是,那以後,我驕傲了,成績一落千丈,尤其是數學,得70分是家常便飯。唉,丟人吶! 

  五年級,是我成績的又一轉折點。當時,教我們數學的是同班同學徐曉林的媽媽。她教的很好,我的成績直線上升。 

  六年級是在老湖一中上的。爸爸在中學當老師,所以,我有了一種緊迫感——怕考不好,讓他知道。但是,爸爸布置作業比較多,所以同學們不喜歡他,也就不喜歡我了。但是,這並沒影響到我的學習:好好學就行,管他們呢! 

  初一買了電腦,我打字速度越來越快,學習成績越來越低。真滑稽:遊戲級別和學習成績呈反比例關係,呵呵。 

  不過,我已經認識到錯誤了,多次碰壁使我痛定思痛,開始學習。終於,在這次期中考中,我考了全級120人中的第三名:畢竟,半年的差距不好追平啊! 

  我一定要好好利用電腦,好好學習,爭取考個好成績。我已經把“夢幻小桃子”加為好友了,這就和她探討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