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險(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險(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冰,大膽活潑,愛冒險,最崇拜的人是福爾摩斯。長大決心當一位女偵探。 

  陽陽,小冰的同學,膽子沒有她那麼大,但是看偵探小說是她的最愛,常常跟小冰和李曉勇一起冒險。 

  諸葛明明,具有智慧,常為大伙兒遇到的難題出主意,被人稱“小諸葛亮”。 

  藍夢雨,家裡很富裕,為人爽快,樂於助人,和以上小夥伴是同班 

  同學,具有共同愛好。父母希望她長大能當一位優秀的演員,而她自己卻想成為一個冒險家。 

   秦教授,一個老頭子,帶着一副奇怪的眼鏡,是他自己發明的,呈三角形的鏡片。他住在諸葛明明的樓上,喜歡跟這些孩子們打成一片,而孩子們親切地叫他秦爺爺,平時有什麼疑問,都會去找他。 

  李老師,七年級11班的班主任,也就是小冰他們的班主任,十分嚴肅,愛批評人,是讓小冰他們最頭疼的一位老師,再加上那雙大大的眼睛,金黃的頭髮,讓人看了不自在。她的口頭禪就是“快去做作業!” 

  雪球,藍夢雨養的一隻小狗,全身雪白,再加上那圓圓的頭,遠遠望去,就像一個雪球,它常常跟隨藍夢雨去冒險,因此也成了小冰他們的好朋友,為他們幫了很多忙,藍夢雨一有空就訓練它各種技能,希望雪球能成為一隻冒險狗。而雪球也很樂意。 

   王主任,年級主任,常常擺出一副很嚴厲的樣子,喜歡挑刺。 

   下面,冒險故事真正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夢險(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險(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