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孤獨中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孤獨中堅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雨還在下着,而窗內的我,獃獃的透過玻璃窗,望着四處飛濺的雨滴,或許是這樣寂寞慣了吧,我已再一次又一次孤獨中,學會了堅強,不再流淚,不再抱怨,靜靜的忍受着一切。 

  爸爸媽媽一貫的忙碌,是我已經麻醉了,每當看到別的孩子開心的和父母過生日是,我心裡就特別不是滋味,因為我的父母早已不記在心,這種痛苦的滋味,我也在不知不覺中全都忍受了,所以我也成為了一個孤獨的小孩,但我仍抱有希望,我總覺得總有一天,我會不再孤獨,與其他孩子一樣能不孤獨的成長着,可是,我至今沒有等到這一天,但我不在乎,我把幾乎所有時間放在學習上,使學習上有優異的成績,可我知道,這,只是一種發泄。 

  慢慢的,慢慢的,我漸漸在孤獨中堅強,學會換種心態生活,笑容也再次洋溢在我的臉上,因為我知道,即使很孤獨,也要繼續快樂的過好每一天,這樣,我才會有真正的追求,得到真正的快樂,我即使很孤獨,但我的世界不只是有黑暗,更多的,還有光明,我會快樂! 

  是的,孤獨並不可怕,可怕地因為孤獨而封閉自己,現在的我,應該帶着孤獨中得到的那份堅強,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您正在瀏覽: 在孤獨中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孤獨中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