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若好我便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若好我便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若好我便安 標籤:你若安好作文

  你若好我便安。

  病魔在兩個月前不知為什麼纏上了你,一種難愈的皮膚病。剛開始的你不知道它的危害性,認為它只不過是普通的過敏而已,所以不是很重視它,只是到打了個過敏針之後就罷了。可是病魔不想這樣放過你,一個星期後,它開始複發了,比上次要嚴重了些,也引起了你的注意。於是你到外面的門診去看了看,然後打了幾天的吊針。你也慢慢的好了。可是幾天後又複發了,然後你又去打針,而你又慢慢好了,過幾天又複發了。就這樣在這兩個月里你被病魔折磨的疲憊不堪,整個人都像蒼老了許多。看到你這樣,心就隱隱作痛,喘不上氣。

  在這兩個月里。你整個人變了,變得低落了,不再陽光了。變得沉默了,不再活潑了。變得憂鬱了,不再開心了。看到你這樣,心又不知不覺地痛了下。在複發的期間,你整個人都是渾渾噩噩的,眼睛里少了一份色彩,卻多了一份暗淡。近幾天,還看到你的眼眶紅紅的,時不時發獃,臉色也變得漠然許多。

  天開始下雨了,它好像你的情緒一樣,好像你的心情一樣。可是你還是那樣的漠然,臉上的笑容卻不復存在了。也許是你吧,我也像這雨天里夜晚一樣,默默地在角落看着你,想着你若好,而我便安。

您正在瀏覽: 你若好我便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若好我便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