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內心的孤獨中,活出個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內心的孤獨中,活出個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張揚的個性,活潑的性格,怪怪的脾氣,可誰又能理解她心裡的那份孤苦與寂寞呢?

  她擁有朋友,可又有誰能融化她心上的那塊冰呢?她真的好冷……朋友?哼,只是一起熬日子的人罷了,身處同境,只是有個伴兒,而誰又會對他們推心置腹呢?一個個身上總有甩不掉的,人的那些令人討厭的習慣、習性:自私、貪婪、自大、虛偽……有時甚至是自戀,常常貶低別人,抬高自己,可他們誰又設身處地的,想過朋友的想法呢?一個個像“長舌婦”抓住別人的把柄,往死了“威脅”,拿別人的思想什麼的,加以嘲諷,開別人的玩笑,然後再在一旁幸災樂禍,想想都不由得發冷。所以她竭力保持着沉默,雖然天天和別人在一起,同樣也打打鬧鬧,可誰又明白,這偽裝背後的真正的孤獨呢?——無人知曉。

  她變了,變得不隨和,不可愛,不單純了,從前的那個她呢?哦,她早已“死”在原來朋友的心裡了,這些她都願意嗎?回答是肯定的——不!她不願意,她多想找個與她手挽手,共同分享快樂、痛苦、幸福乃至是擔憂的人啊!可如今,只能將自己封閉在一個布滿冰霜的、好像冰窖的狹小空間里。可他不曾抱怨,不曾反抗……

  她要活得更好,更精彩,讓人折服,羨慕!

  她要在自己內心的孤獨中,活出個性!

  銅山縣清華中學初一 唐紫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在內心的孤獨中,活出個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內心的孤獨中,活出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