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周五晚上,我不想做作業,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發獃。沒注意,外面有什麼東西把雨防板砸的咚咚的響,嚇得我的心臟也振幅也變大了。嗯、還是下雨了。還有悶悶的春雷。春天不一定都是鳥語花香的,世界不一定都是歡聲笑語的。

  剛才,我搶來爸爸的手機,在電腦上下了幾首我最喜歡的歌,屁顛屁顛的跑回自己的卧室,把耳機插上躺在床上享受着某種東西。看了題目,你是不是猜到我享受的什麼東西呀?對,就是傑倫的歌。

  外面放肆的風雨都被傑倫的聲音給擋在了窗外。這是一個沒有風雨的世界。這是一個臆想的美好世界。

  (彩虹)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恍恍惚惚的情節。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着?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就像詩經《蒹葭》裡面,作者追尋心中的伊人一樣,可憐的人呀,追尋了那麼遠的路,卻不知道伊人是否在水一方。對呀,夢想就在眼前,我卻捕捉不到她的影子,她的美在我心中隱隱約約的存在。

  沒有實現夢想,至少我還有夢想,沒有理由,我還能自己走。

  (青花瓷)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炊煙裊裊升起,隔江千萬里;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月色被打撈起,暈開了結局……

  旋律像溫和的春風被吸進鼻腔,閉着眼睛和跳躍的音符一起搖晃身體,眼前滿是婀娜舞動的古代美女,還有一件件製作精美的青花瓷。

  那我在等待什麼呢?每天晚睡早起,桌上那堆和九一一被轟炸的美國摩天大樓有得一比,本拉登怎麼不把我眼前的大樓給轟了呀?試卷比來得白色污染還嚴重,這怎麼沒有人來阻止呢?

  我等待的就是能考個好學校,然後過上豬樣生活,無憂無慮的呼呼大睡,睡覺睡到自然醒,上網上得臉抽筋……啊哈哈,這一天早點到來吧!

  (甜甜的)

  我輕輕的嘗一口你說的愛我!捨不得吃會微笑的糖果,我輕輕的嘗一口分量雖然不多,卻將你的愛完全吸走……我經常在教室里鼓足勁吼這首歌,甜蜜的旋律,心情好呀!(某同學:瘋人院的院牆又垮了了吧)

  這首歌百聽不厭,從過年到現在,我一直都在聽。有一次,我拿着爸爸的手機只是聽這首歌就聽了不下十遍。怎麼說呢?歌詞雖然不怎麼樣,但旋律可以把我帶到一個粉紅色的世界,純純的粉紅色,不摻任何雜質,在這個世界里,沒有任何傷害,任由自己的思緒在五線譜然飄蕩……

  (牛仔很忙)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夜曲)

  為你彈奏肖邦的夜曲,以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我在迷茫的世界睡著了……雨停了嗎?

  傑倫的歌好好聽呀!夢中我都還在哼唱着……

您正在瀏覽: 隨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