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是醜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醜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實話,當時我太尷尬了。儘管這句話別人對我說過一千遍、一萬遍,我仍是記得刻苦銘心。姐姐帶我回放,對我說:“妹,你怎麼這麼小心!好歹他是堂堂龍家大公子呀!平時他就很記仇,你惹了他還會有什麼好事?” 

  我無所謂:“我都這麼丑了,隨他怎麼整治吧,我反正無所謂。” 

  姐姐擺着一張苦瓜臉:“他不會拿你怎麼辦,那我肯定是完了。他若看上我這份姿色,把我搶行娶過去也不見怪。妹,我最疼你了,你就不要再惹是生非了。”我聽了心裡很是不舒服。什麼娶你?什麼你的姿色?難道你認為全天下的男人都會傾心於你嗎?儘管我心中是這樣想,還是擺出了表面上的平靜。 

  “現在去洗個澡吧,都有一個月都沒洗澡了。” 

  我回答她:“不了,反正長得這麼丑,怎樣也改變不了什麼。” 

  “唉,長這麼大了,你都不懂得自尊自愛。”接着她便搖搖頭出去了。儘管如此,我還是洗了個澡,理了理頭髮。我並不是不愛整潔,其實我很怕洗澡。因為我怕那從水中倒映出的自己的樣貌。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簡直是個怪物。不知覺的,這又讓我想起了一個難以逃避的事實…… 

  那一次,我在叢林中救了一位暈倒的老奶奶。當時已經很晚了,我決定把她背回山洞,我想救回這位年邁的老人。山洞中,我燃起了剛揀來的枯樹枝。她便慢慢的醒來了,用虛弱的聲音感謝了我的救命之恩。又告訴我,為了報答我…… 

  說完她便消失了,只剩下一條死蛇。聽完這些話,我不免有些驚喜,但更多的是絕望。之後我也不明白髮生了什麼。姐姐告訴我說,我在店門口昏倒了,她就叫人把我背回房。不錯,在我醒來的時候我發現我在自己的房間。我不清楚,有沒有什麼老奶奶?我有沒有去山林?……當時我心裡很煩,不再想此事。並且這事我沒有告訴任何人。

您正在瀏覽: 不是醜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醜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