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城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城市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夜,我正在朦朧地睡覺,突然一個天使出現在我面前,她頭頂有一個光環,背上有着一對翅膀,面帶慈祥的微笑,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小朋友,我今天送給你一對翅膀,希望它能帶給你快樂”。說完,那個天使化作一道藍光飛走了。我一下子驚醒了,於是我走到鏡子前一看,看到我的身後竟然長着一對翅膀,我不相信想“自己一定是在做夢”於是就掐了自己一下:“哎喲。”原來是真的。“哦!我有翅膀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想“我終於可以像小鳥那樣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飛翔了。”突然翅膀說話了“小主人,你想去哪,我帶你去。”我說“你難到可以上天入地?”它說“那還用說?”我想壓壓它那傲慢勁,隨口說“那你能帶我去看看未來的城市嗎?”“能呀!那還不簡單。走吧去看未來城市吧!”於是我騰空而起,半信半疑跟着他來到了時光隧道,“刷”的一聲后我們來到了未來的城市,這裡的汽車都在天上飛。空中漂浮着路標和紅綠燈。

  正當我在欣賞景色時,突然一個交警騎着蒸氣摩托飛了過來,對我說:“小朋友,請不要在馬路上玩。”“啊!叔叔這是馬路呀?”那叔叔說“當然,你難到不知道嗎?”我不好意思的說“哦!知道,知道。”於是我連忙降落到地上。我看見到處都是高樓大廈和綠化帶,街上人山人海的,連老外也笑的笑,說的說。好象是在自己國家裡一樣。我在大街上轉了幾圈。突然我的肚子餓了,於是我來到了一個叫作“O”的餐館,這裡面全是機器人,我一進去一個機器人就問我要吃什麼。我說“來個“揚州炒飯”吧!”那機器人走進了廚房,過了兩分鐘,他就端着炒飯過來了,我看着香噴噴的炒飯,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沒幾分鐘我就吃完了。當我站起來正要走時,一個機器人攔住我說“小朋友你還沒付錢呢!”我這才緩過神,心想“我又沒帶錢,怎麼辦呢?”我於是小聲地對翅膀說:“我要回家。”話剛說完,我又“刷”的一聲回到了家。

  哎!真是有驚無險呀,下次我去未來城市一定要多帶一點錢喲!

您正在瀏覽: 未來城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