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動物商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動物商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座城市中心,科學家們研究出了一個動物商店。商店裡的所有職員全是精通語言的動物們。

  商店裡的食品、貨物全擺在架子上,每一行架子上都有幾隻八哥。在沒人來問價錢的時候,它們都站在架子上一聲不叫。當有人來問價錢的時候,它們便會告訴人們這種商品的價錢。如果有人要偷架子上的貨物時,八哥們一定撲到小偷身上狠狠地啄幾口。

  在商店裡,還有許多猴子服務員。它們會引導顧客們走到要買貨物的貨架前。

  收銀員是熱情的大猩猩。它們不用電腦,而是用它們聰明的大腦來計算錢數。它們計算得十分精確,從不會有一丁點兒差錯。把錢找給顧客后,服務員就會說一句:“請用環保袋。”說完后,服務員還會問顧客是否需要環保袋。若顧客說:“要一個吧!”那收銀員便會給他一個環保袋,並告訴顧客要節約袋子。如果顧客說:“不需要,我已經有了。”服務員聽后就會對顧客說:“謝謝光臨!”

  在門口,會有兩位負責的保安。它們是兩頭溫順的大象。保安會打開顧客的環保袋,並檢查商品是否付過了錢。檢查完畢后,保安們便甩甩長鼻子。這時,顧客就可以走了。

  在商店裡,所有的動物們都和人們和諧相處,配合得很好。它們的服務讓顧客既拍手叫好又眉開眼笑。

  廣州市天河區龍口西小學四年級:吳倩婷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動物商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動物商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