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下學了,張曉明激動的告訴我。他爸爸發明了一台時光穿梭機,準備讓我做試驗,穿梭到2080年,我爽快的答應了。回家,我好奇的想這想那,想2080年的世界……

  沒過幾天,張曉明便來找我了。我歡天喜地進了時光穿梭機,緊張的按下了起飛的按鈕,只聽“彭”的一聲,時光機進入了伸手不見五指的隧道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上。突然,時光機猛地振動了一下,停止了旋轉。四周出現了亮光,我小心翼翼的睜開了眼。哇!這裡綠樹成蔭,鮮花遍地。湛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放眼望去,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奔跑着一群群健壯的馬兒,牧羊人悠閑地趕着肥肥羊兒,這裡真是人間仙境啊!

  我正想着入迷,突然地下出現了一根彈簧,把我彈到了空中,正當我要下墜時,一朵白雲(朵朵)突然飄到了我身下,只聽它說;“呵呵,你是新來的吧,我帶你去環遊世界吧!我興奮地坐上了朵朵,哇,整個城市變得螞蟻般小。藍天映襯着綠地、映襯着草原、映襯着溪流、映出了世界的美。不知不覺的遊盪中,天漸漸的暗了下來,天也陰了起來。大片大片的黑肆意曼延天空,不出一會兒就如封閉的世界,伸手不見五指,黑的讓人窒息……

  我只好自認倒霉,忘了帶雨傘,只好先在樹下等會兒。不一會,雨下開了,咦?我怎麼沒被淋濕。抬頭一看,嘻!原來下的是棉花糖雨,雨不停地下着,一碰到地便瞬間消失了,我驚奇地張開了嘴,等待棉花糖的降落。哇,真甜!又滑又潤的,真是世間美味!真不知道下次會下什麼,真期待呀!

  不一會兒,雨停了,大地又恢復了生機。我和棉花糖又開始了遊盪。

  夜晚終於降臨了,這裡的夜晚真美,霓紅燈閃爍着耀眼的光芒,五彩繽紛。無數個孔明燈冉冉上升,為漆黑的夜晚增添了幾分色彩。

  看着看着,我慢慢入睡了。夢裡看到了朵朵帶着我穿過一座座工廠,一片片森林,一條條河流的美麗景象……忽然我從空中掉了下去,痛得“啊啊”大叫,睜眼一看,自己正在床下呢。哈哈,原來是一場夢啊。雖然不是事實,但是我相信:祖國一定會變得比這更加繁榮富強!

 三年級:盧俊傑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