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執着的女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執着的女孩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是我見過的最執着的一個女孩子。她比我小三歲,和我的關係很好,在家的時候總是喜歡纏着我一起玩,而我在上初中的時候就離開家了,所以現在我們倆個交流都是用微信。

  有的時候,她給我發微信,我在忙,就一個字也不會回答她,但是她根本不在乎我又沒有回復她,能自己跟我的微信聊一個下午。“你在幹嘛?”“你為什麼不理我?”“是不是想着回家找我玩了?”“嘻嘻,其實我也想你了”“媽媽今天買了好多好吃的菜回來,是不是很羨慕我啊”“你真的不打算理我了么,可是我真的是好想你啊”“哎呀,電視劇要開始了,我要去看電視咯”

  以上為她一個人和我的微信的對話,我真的很佩服她的這種頑強的毅力。

您正在瀏覽: 一個執着的女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執着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