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枯黃飄零的落葉,滿地的落紅,還有一絲無色的秋風詩韻,這便是秋了。啊,這美麗而又蘊念詩境的秋是誰傑出驕傲的作品呢?清聽聽目睹一切飄落於空中的落也述說秋之畫師的故事吧!

  我們本無一色,受了秋之畫家的欣慰,我們終於有了色彩!請聽其中緣由吧!

  秋風喜愛春之生機、夏之熱情、冬之寧靜,卻認為世間少了一絲詩意。於是,這位巧手的畫師拾起畫筆,潛伏在空氣中。她把畫筆向我們一揮,我們變成了黃色。秋是金色的嗎?她走到雲跟前,雲變成潔白的。秋是白色的嗎?她在白雲前一轉身,手中畫筆的顏料隨之一灑,天變成蔚藍一片。秋是藍色的嗎?儘管她的作品已經美麗無比了,可她還是覺得少了一點色彩,於是,她在人群中穿梭,人們的脖子上隨即添上了五彩繽紛的圍巾!這世這世可秋風還未滿足,她覺得這幅作品還是少了些韻味。於是,她乾脆把顏料向自己身上一淋,然後化作一首詩,輕輕吹起落葉,吹拂雲翳,整個畫面是一種詩情畫意。原來秋既不是金的,也不是白和藍的,她是多彩的、詩意的!秋風開心極了,她把這幅作品取名為--“秋”。

  哦,秋之畫家就是秋風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