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公公輕輕地走了,秋姑娘緊緊地跟着夏公公的腳步,一路小跑,來到了人間。

  她是一位粗心大意的畫師,在畫田園風景時,不小心把調色盤打翻了。紅色潑到了蘋果的身上。蘋果高興地叫:“太好了!我有新襖了!”連高粱也像喝醉一般,漲紅了臉兒;紫色,潑到了葡萄的身上。葡萄也高興地叫了起來:“耶!我也有新衣裳了!還真好看!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小扇子。扇呀扇,扇走了夏天的火熱。楓樹的葉子,像一枚郵票,飄呀飄。由來了秋天的涼爽!秋姑姑走進了果園,把蘋果變成了大大的紅燈籠,把葡萄變成了紫色的珍珠,石榴悄悄換上了大紅袍,可美了。

  秋姑姑走進了田野,把一望無垠的田野邊的金黃金黃。稻子長高了,禾苗成熟了,麥子露出笑臉,玉米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農民伯伯看在眼裡,喜在心頭啊!

  秋姑姑走進了花園,看到只有黃色的菊花,就用了一下魔法把菊花變成了五顏六色的,有粉色的、紫紅色的、淡桃紅色的,和橙色的菊花。順便,還把玫瑰花變了幾朵,看起來美極了!

  抬頭望藍天,只見天空藍的可愛,藍的鮮明,藍的無拘無束。突然,遠方傳來了大雁的叫聲。哦,大雁就要回南方過冬了。只見他們攜妻帶兒,飛向更廣闊的天空!

  六年級:范佳妤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