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媽媽和爸爸離了婚。爸爸很忙,他沒有空帶我。所以爸爸將我交給了婆婆。那時,我不知道為什麼,只知道隨遇而安。從那時起我心中只有婆婆。大人們說:“我欠婆婆的,爸爸也欠婆婆的,我們長大后一定要好好孝順婆婆。"婆婆從幼兒園到小學一直帶着我,所以我對爸爸的印象不深。直到後來爸爸再婚我也感到沒什麼,因為那時我只關心和我親的人。 

  初中了,爸爸叫我在城裡讀書。原因是婆婆那的小學教得還可以,可初中卻不行了。 

  我到了城裡,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我沒有朋友,沒有可以傾訴的人。在家裡妹妹很煩,打擾我的學習,我又不想跟家長說。所以成績下滑得很快,父母問我原因,我只是冷冷地說;"不用你管。”爸爸為此傷透了腦筋。 

  期末考試后,爸爸問我留不留級。我只是點點頭對他說,留級我會努力,留不留由你決定。 

  我留了級,住在姑姑家。我開始努力學習,開始大方地結交好友,我的成績提高了,我感到生活還是美好的。但我對父母的感覺還是陌生的,或許我在逃避吧! 

  我還是不敢面對爸爸和媽媽牽着妹妹,而我像一個局外人。只能默默的看着他們。或許我是自私的,但爸爸和媽媽的愛給予我的真的好少。但他們還愛我,我就滿足了。我以前真的不對,可能傷透了父母的心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