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你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你變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近年以來我感受到了爸爸的變化,爸爸真的變了好多好多。我知道生活的壓力很大,但是他的變化也讓我很失望,每次我和他真心的談話的時候他總是以一句,你一個小孩子不要管那麼多,大人的事情你小孩子不懂。可是,爸爸,你真的有想過我們的感受嗎?真的又站在我們作為孩子的角度想過嗎?我想你一定沒有想過,不然就不會在我每次真心和你談話的時候說我還只是個孩子,不懂得你們大人之間的事情。還及得又一次,我和你認真的談話,我沒給你阻止我說話的機會,那時候我認為我說的話你有在認真的聽,可是,等我說完以後,你卻笑着讓我去做事情。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是怎麼想的,我看不透也摸不透你的心思。但是我想和你說,爸爸我的心好痛。我知道你也有你的難處,但是可不可以請你認真的聽我得心裡話一次呢。我是個有血有肉的人,我不是冷血的人,我每次和你說話的時候,我不是沒有想過你,你也有你的煩惱,我知道。但是,誰會沒有煩惱呢?我們前面的道路是波濤起伏的,但是我希望你可用你堅強的意志走過去。

  爸爸你的變化讓我感受不到你內心的想法,我每次對自己說不要再和你談話了,可是每次我都會惹不住想要好好的和你談話,也許是我的談話方式不好吧。但是,你總是一副能拖多久就拖多久的態度,讓我很難受,你知道嗎?我討厭看到變成現在這個模樣的您。

  爸爸,你變了太多。我都快不認識你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你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你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