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花都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都開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在突然間,聞見槐花香的,在陽光下的清晨。

  那香味,起初羞怯着,漸漸濃烈了,一陣風吹來,吸進鼻里的,就是大把大把的香甜了。

  駐足,抬頭。

  一大片雪白映入眼帘,那花兒開得極其肆意認真。

  那個孩子,指着一樹槐花白,對母親笑着說著,看呢,槐花都開了。滿臉是藏不住的欣喜。嘴角,不由地也揚起弧度。

  眼前恍恍惚惚,有一樹花開,細細碎碎的,是一樹槐花,雪白地開在院中。

  皓月當空,花香包裹在雪白的月光里,擠進屋來,於是整個屋子便是槐花的香甜味了……

  小小的我坐在奶奶的影子里,指着屋外的槐花,興奮地笑着,對奶奶說著,看,奶奶看,槐花開了。奶奶的視線被小院里的槐花樹牽着,眼裡是盈盈的笑意。奶奶笑眯眯的看着我,說,過些日子,給你做槐花糕吃。

  眼神里,充滿喜悅和期待。心裡,蜜甜蜜甜的。清晨,奶奶細碎的步伐,踩一地晨露的濕潤,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槐花里。

  一塊一塊的槐花糕上桌,瀰漫著那獨屬槐花的香甜味!眼神里滿是期待與激動。拿一塊,放到嘴裡,也融到了心裡。

  嗯,槐花的味道是一種淡淡的清香淡淡的甜呢!

  長大后,也曾學着奶奶的影子,做着那份淡淡的槐花香,可怎麼也感覺不到小時候槐花糕的清甜的香。帶給母親,她卻稱讚甚美。

  突然了悟,也許那不只是槐花的味道,還是家鄉的味道、奶奶的味道,更是愛的味道啊!

  這一季,槐花又開,奶奶,您看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看,花都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都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