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記事,爸爸你就一直陪在我身邊,為我遮風擋雨,給我幸福溫暖。您默默地支撐着整個家,不辭辛勞的日夜奔波,從不見你喊一聲累,但我知道,這個重擔壓在你肩頭,真的好沉,好沉……  

  爸爸,我想對你說。你是茫茫大海之中閃閃的燈塔,在我偏離了航線時,指引我順利返航。你的威嚴,使我不得不認真駛舵,走好每一步,即使一小步。你的慈祥,讓我不由得不努力,報答恩情, 

  即使一點點。 

  爸爸,我想對你說。你是我一生的榜樣,不為別的,只因你是我爸爸,我的老爸做我的榜樣,我驕傲。儘管你烏紗沒一個,豪宅沒一座,但是,你給我的卻遠遠超過了這一切。是你教會我在哪兒跌倒,就在哪兒爬起來。是你讓我明白:只有一步一步的腳踏實地,才會取得優異的成績。正是你的以身作則,才教會我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爸爸,我想對你說的,太多太多……千言歸一語,我只想對你說的:“爸爸,你辛苦了。”我一定會好好聽你的話,不辜負你對我的期望,我一定會拿出實際行動來報答你為我付出的一切。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你對我的付出,沒有白費。 

  ( 指導教師 倪升周)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