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位汽車修理工,長年和汽車打交道。由於經常冒着風雨,頂着烈日,因而他的臉變得黑黝黝的。爸爸長期與汽車零件和油污打交道,以至於爸爸的手十分粗糙,就像千年古木的樹皮一樣,銘記着一種濃烈的滄桑感和歷史感。記得有一次,家裡來了一輛車,汽車冒着濃濃的黑煙。爸爸先向司機了解詳細情況,原來汽車冒黑煙是沒力了。爸爸就一點一點地排除問題,最後斷定是油嘴出了故障。於是,爸爸把油嘴拆下來,檢查以後,果然發現是油嘴出了錯,原來是油嘴堵塞了。爾後,爸爸對司機說:“這種油嘴是新產品,我們這兒暫時沒有貨。”司機聽了很為難,說:“師傅,能想想辦法嗎?”爸爸看到司機焦急不安的樣子,說:“好吧,我儘力而為吧!”司機聽了,滿意地點點頭。於是,爸爸馬上騎上自行車,冒着炎炎烈日飛也似地走了。他心裡一定想:我必須忙買到油嘴,好為司機節約時間,給司機一個滿意的答覆。爸爸就一家、二家、三家、四家地找,都沒有買到,最後只剩下一家了。這時候,爸爸汗流浹背,已累得氣喘吁吁了。爸爸抱着最後一線希望到了最後一家。他問:“老闆,請問有沒有這種嘴子?”老闆驕傲地說:“有這種貨,只有我們一家專賣的,其他地方是買不到的。”爸爸高興得跳了起來,“咳,我終於買到了。”此時此刻,他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的甜。當換好油嘴后,司機感激地說:“師傅,今天多虧了你。”爸爸說:“沒關係,這是應該的。”每當我捧起爸爸的手,撫摸着他粗糙的手時,心裡是多麼舒服。我因有一個不怕累不怕苦的爸爸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二年級:穎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