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今年39歲,戴副眼鏡,長得挺斯文的。他是單位的管理員。 

  我的爸爸雖說是一個管理員,但他還是很忙的。 

  平時爸爸總是早出晚歸,披星戴月,他對工作一絲不苟,十分認真。 

  休息日爸爸也不能睡個好覺,一大早,電話就響了,爸爸就幫他們解決問題,又是工作人員怎麼也學不會,他就披上大衣到公司去,直到晚上才回來。還有幾次電話,小靈通,手機一起響,都是找爸爸的。雖說是雙休日,但電話,小靈通,手機仍然成了他的“鬧鐘”,只要電話一響,爸爸馬上就醒。 

  雖然爸爸這麼忙,但他還是很關心我的學習。有一次爸爸出差回來,眼睛裡布滿了血絲,他一屁股坐在沙發上,說:“把你的數學作業拿過來,我幫你檢查。”我慢慢吞吞地把本子交給爸爸,頓時,爸爸顯得十分嚴肅,他大叫道:“你數學怎麼錯這麼多,你要知道女孩子最怕數學成績划坡了!你說你那裡不懂我來教你!”我把數學本交給爸爸。隨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我所有不懂的問題都迎刃而解了。爸爸又出了幾道題目給我做,我走到寫字檯前,開始做,突然一陣巨大的鼾聲響起,像悶雷在滾動,我一看原來是爸爸耐不住疲倦睡著了,我走了過去,舉起肉墩墩的小手幫爸爸捶背。突然,一個白色的,一絲一絲的東西映入我的眼帘。那是什麼?我湊近一看,原來是白髮,一根白髮,這根白髮在燈光下這麼耀眼,刺痛了我的眼睛,也刺痛了我的心。“劉逸欣,你一定要好好學習......”爸爸做夢也是關於我的學習,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爸爸。不知不覺,我的眼眶濕潤了,一滴眼淚滴在爸爸的白髮上...... 

  爸爸,我愛你,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