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果園裡農民伯伯豐收時的欣喜微笑;幸福是實驗室里科學家研究成功時的舒展眉頭;幸福是領獎台上運動員激動時的盈盈淚光。她,他,他們,她們都有自己的幸福,那麼你呢?

  當清晨第一束陽光照進房間,我伸了伸懶腰,翻身而起,迎接新的一天,非常努力地吸取着新鮮的空氣。看着窗外蔥鬱的大樹,可愛的花朵,淺綠的草葉,我沉默,欣喜,歡樂,那一刻,就是我的幸福。

  在我生病時,母親着急的皺緊了眉頭,為我煮薑湯,敷額頭;在我睡著了她還寸步不離地守着;在我醒來后,起身便去倒了一杯熱水。母親無微不至的關心就是我的幸福。

  在我無助時,在我得不到任何安慰時,是她,我的朋友,走到我的身邊。親切的問候,耐心的開導,真心的微笑,,使我在茫然中找到希望,重新燃起奮鬥的火焰。我想,這也是我的幸福。

  當黃昏最後一點夕陽灑在我的身上,我微笑着,神采奕奕,努力的吸了一口空氣,看着天邊的彩霞,享受着夕陽餘暉的美好,我驚嘆,歡喜,無言,這一刻,還是我的幸福。

  朋友們,你的幸福呢?

  靜靜的夜柔柔的月光,我沉浸在我的幸福中,什麼也不要說,什麼也不要想,讓我們靜靜聆聽身邊的幸福,細細留心屬於你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