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親愛的朋友: 

  你好 

  從小到大,我有好多幸福的事:考試得100分、學會騎車潛泳、過生日時收到大堆的禮物,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爸爸認真輔導我的學習,還有與家人外出遊玩時的快樂......這些事猶如天上的繁星在我的記憶的星空中閃爍,我摘下最亮的那一顆與你分享。 

  我身子弱,經常感冒發燒,全家人不知為我操了多少心。暑假裡我去外公家玩。一天傍晚,我感到頭有點暈。媽媽連忙用體溫計一量,發燒了! 

  整個晚上,我的體溫都在39度以上,媽媽忙着用冷水給我物理降溫,舅舅忙着給我端葯送水,姥姥不斷為我按摩小腳,當了幾十年醫生的外公也忙着在那指揮。他們幾乎一整夜沒睡。第二天我還是高燒不退,舅舅決定給我打點滴。我那胖乎乎的小手幾乎找不到血管,再加上我從小怕打針,舅舅、舅媽、外公一共扎了四針才勉強掛上,我哇哇大哭,媽媽心疼的直掉眼淚。到了晚上,燒還沒退,媽媽又為我物理降溫了一整夜, 又過了一天,我還在發燒,摸着我那燒得發燙的臉蛋,媽媽又哭了。媽媽已經兩天兩夜沒休息了,這時出差在外的爸爸也趕回來了,他心疼地撫摸着我的臉,對媽媽說:“沒事,你去睡一會兒吧,我來照顧。”可是媽媽卻說不困,她不時地問我,有沒有不舒服,我都搖頭說沒有。因為我知道,我一說有,媽媽就會為我擔心。終於盼來天亮,我燒退了,媽媽才安穩地睡了一個上午。 

  第二天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散步,一路上,媽媽不時地摸着我的額頭,怕我發燒,還答應我晚上如果不再發燒的話,我想要什麼就給什麼。爸爸說我如果晚上不發燒的話,下個星期六就帶我去國際大酒店去吃個夠。我想,如果他們夠得着天上的月亮,肯定會摘下來給我的。晚上,我終於好了,再也沒發燒了。第二天,媽媽帶我上市場,買我最愛吃的水果。幾天後,我的胃口好了許多,媽媽開始忙前忙後為我燒很多好吃的菜,看着媽媽這幾天幾夜為我擔驚受怕而憔悴的臉,剎那間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因為我有那麼多關心我的親人,更有一個特別寵我、疼我、愛我、呵護我的媽媽。 

  親人的愛是無私的,而媽媽的愛最能讓我感到幸福,我不禁想起了那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走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的朋友:酷小子 

  2008年10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