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外婆: 

  您好! 

  好久不見,您還好嗎?最近天氣轉涼了,您有沒有添件衣服呢?記得小時候您常對我說:幸福是一種糖,讓你永遠忘不了它的味道;幸福是一個花叢,讓你歡快舞蹈;幸福是一個音樂盒,讓你盡情享受。我一直把這句話記在心上,我知道幸福不是一種真正的糖,也不是真正的花叢和音樂盒。幸福是一種偉大的力量。前不久,地震襲擊了汶川,造成了許多人的受傷與死亡。因此,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獻愛心活動,輪到我獻愛心時,我激動及了。當我把錢投入“愛心箱”的那一刻,幸福的眼淚從我那明亮的眼睛里流了出來。我在心裡默默祈禱:失去親人的孩子們,你們會獲得幸福的,只要你們有尋找希望的勇氣,你們就會讓幸福回到你們身邊! 

  我在學校是學生幹部,總會得到老師和同學的表揚與鼓勵,每當聽加油這兩個字我的幸福之感湧上心頭,這時,我總會在心裡立誓:我要做個優秀的成功的學生,不負老師和同學們的期望! 

  幸福是一總偉大的力量,它會讓你獲得勇氣與力量! 

  祝您; 

  永遠幸福安康! 

  外孫女:林萍 

  11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