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幸福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一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與我便構成了一個家.一個快樂的,和睦的,令人羨慕的家.對於我來說,爸爸媽媽就如同我的左右手一樣,缺一不可.

  {可愛的老爸}

  爸爸有3大愛好;1喜歡看新聞報紙2喜歡喝茶聊天3喜歡睡覺吸煙.

  別看爸爸已經30多歲了,他可是典型的人老心不 老,以前在家裡,我放學回家的第1件事,就是把遙控器藏到書包里,因為爸爸每天都會和我爭遙控器,他喜歡看新聞,而我和媽媽卻喜歡看電視劇,為此在家裡經常可以看到一個女兒和父親,兩個人的遙控器大戰,爸爸每次都以好男不跟女斗這句話來結束戰爭.拿着遙控器的我.驕傲的像個女皇,勝利的向媽媽招手微笑.我和媽媽最討厭吸煙的人了,而爸爸卻偏偏是個煙鬼,為此,爸爸經常受到我和媽媽的批評,但他總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去.根本不把我和媽媽的話當一回事.但有一次,我咽喉腫痛,醫生囑咐我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也囑咐爸爸要他吸煙的數量少一點,這可苦了爸爸,一連幾天下來,他沒吸一支煙,到是一粒粒的往嘴裡塞糖,我看出了爸爸的心事讀他說;"爸爸我已經好了,你可以吸煙了.””但爸爸的話卻出乎我的意料,他說:"為了全家人的健康,我決定不再吸煙了.””我懷疑的對爸爸說;"爸爸,算了吧!””爸爸堅定的對我說我會證明給你們看的.””幾天下來,他果真沒吸一根煙,這可把我和老媽樂壞了,我們端的端茶,削水果的削水果,那叫一個忙啊!

  [賢惠的老媽}

  媽媽不僅做菜一流,而且家務活從不讓我和爸爸插手,有時候我和爸爸於心不忍,幫他洗碗,她還要罵我們一頓,說;"你們倆父子,笨手笨腳,別把碗打破了.””我和爸爸相視一笑,無語!媽媽身體不好,爸爸每次都會買很多的感冒藥和胃痛葯,以待缺乏之用.可見爸爸媽媽是多麼恩愛的一對啊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