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我的幸福還我好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還我好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迎接我新的一歲這一刻的時候,我發現我迎接來的是痛苦。有太多的事情我還不明白,有太多的事情我還無法去想透徹。或許我還是個孩子。可是我多想永遠就這樣。我討厭別人說我長大了。可是內心卻是如此渴望長大后的那片天空。在我迎接15歲來臨的這一刻。我發現,就在這一分鐘我失去了好多。感覺心裡的壓力是如此的強大。生日到了,我卻看不到爸爸媽媽陪在我身邊的影子。看不到爸爸媽媽笑着對我說:“寶貝,生日快樂。”而是一句句埋怨一句句批評。我以為媽媽或許是愛哥哥,可是爸爸會在乎我,可是我錯了。爸爸根本就不在乎我。看到我哭,爸爸嘲笑的表情讓我徹底崩潰。我感覺到什麼叫做撕心裂肺。當我走近爸爸媽媽房間時,他們有說有笑。好像沒我的存在。我是不是被遺棄了。我感到孤獨,感到無助,我討厭所有的人,我恨所有的人。你們不在乎我,何必還要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來。讓我如此難過。又是一個長夜,讓我一個人在黑夜中如何度過。我只是想要你們的一句祝福。你們卻說,給你錢花還不夠嗎?誰能像你一樣花錢如此大手大腳。我想告訴你們,即使你們不給我錢我也可以活下去,沒有你們我也可以撐起我自己的一片天空。我再也不要你們的錢,如果錢可以買到幸福,我想世界大概真的要滅亡。我討厭你們的態度,討厭你們的自以為是。我不要再跟着你們的腳步走。爸爸媽媽我討厭你們,你們永遠也不會理解我,你們只知道掙錢,一個家庭每天過着戰爭般的生活。我嫉妒自己為什麼得不到別的孩子應當得到的幸福。或許我比他們有錢花,可是我要的是愛,你們的疼愛。你們只知道一味的用錢來填滿對我的愛。你們想過我的感受嗎?爸爸媽媽,我真忍不住了,我是你們生的嗎?你們還愛我嗎?你知道我內心的痛嗎?你們知道你的孩子心裡有多壓抑嗎?我愛你們,愛過自己,可是你們愛我嗎?我的幸福哪裡去了?還給我好嗎?

  沛縣四中中學初一:彼岸花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還我好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還我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