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在他的生命中總有一段最美好的時刻,每個人都是幸福的,每個人的幸福都是不同的。也許有人會覺得漫步於萬籟俱寂的夜晚是幸福;也許有人會覺得過上舒適的生活是幸福;也許有人覺得在自己溫暖的家裡是幸福,還有人覺得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是幸福,而我認為,和父母一起出去旅行是幸福。

  我去過歷史悠久的正定古城、高聳入雲的錦山、美麗的豬圈、峽深谷幽的五嶽寨、風光綺麗的秦皇島黃金海岸,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海南之旅與四川之旅,下面,就讓我說說這兩個旅途吧!

  我的海南之旅是充滿歡聲笑語的。我們的旅館就在海邊,只要一出門,就被那大海動人心弦的琴聲所震撼了,我時常聆聽大海的濤聲;和爸爸媽媽走到沙灘上,光着腳踩着細細的沙子,彎下腰撿撿貝殼,專心致志的玩會兒沙子;當我走到高聳入雲的椰樹邊時,瞬間被它不屈不撓的精神迷住了,便開始仰望它,它是那麼高大,那麼平凡;過了一會兒,我又被大海母親的召喚了過去,它好像在說:“來,孩子,過來我的懷抱!”我又穿上泳衣在大海里盡情的玩耍。忽然,我感到了一種生命在我身邊圍繞着,我成為了大海忠實的孩子,回頭一看,父母原來在我身邊,哦,這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

  我的四川之旅是美不勝收的,我們品嘗了四川火鍋,遊覽了九寨溝、黃龍、峨眉山和武侯祠。在成都,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和爸爸媽媽一起吃火鍋,成都的火鍋又香又辣,那種味道真是百吃不厭,回味悠長。我難以忘懷的是九寨溝的美,我彷彿陶醉於那個夢幻般的童話世界,它以一個個形形色色、星羅棋布的海子展現了它獨特的美,只可惜時間過得太快了,我只能把它的美好留在我深深的記憶當中。我還見到了聞名天下的黃龍五彩池,宛如人間仙境一般,它的樣子至今還浮現在我的腦海里。讓我覺得最有趣的還是峨眉山的猴子,它們太淘氣了,一會兒撲到人們的背上,一會兒搶走了人們的眼鏡,一會兒又拿走了人們的餅乾,爸爸媽媽還讓我和它們拍照留念了呢。讓我最心動的還是夜遊武侯祠,我和爸爸媽媽在一個寧靜而安詳的夜晚,來到了歷史悠久的武侯祠博物館,我彷彿回到了英雄輩出的三國時代。哦,這也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

  還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經常帶我去爬山露營,我時常哼着歡快的歌,多麼快樂,多麼幸福,多麼美好啊!

  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耐心尋找,以微笑面對美好的生活,幸福就會乘船到達我們的身邊!

  五年級:劉文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