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有人說是擁有豪華轎車,有人說是擁有用不完的的金錢,還有人說,幸福是華衣美食,而我的幸福卻來自親情與友情。

  放學回到家,好不容易做完作業,感覺好累,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牛奶煮好了,快趁熱喝吧!”媽媽的聲音在耳邊響起,緊接着,一股牛奶的濃濃香味撲鼻而來,我貪婪地嗅着,嘗了一口,好甜!於是,惡狼撲食般的,一碗滿滿的牛奶很快見底了,感覺舒服了許多,身心的疲憊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那牛奶里包含着的母親的愛使它變得更加美味。此刻的我,感到好幸福!彷彿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了。哦,幸福是親情。

  考試考砸了,沮喪的我走向繪畫培訓班,忽然,肩上猛地遭受重擊,抬頭一看,原來是“叮噹貓”和“蘇打餅乾”,臉上勉強擠出一絲笑容。“蘇打餅乾”說“一次考砸了沒事,瞧我,不也考砸過嗎,繼續努力就行了,加油!看我的第一幅頭像!”滿懷期待地看了過去,什麼呀!一個非洲土着人嘛!半邊臉都被塗黑了,剩下的一半也被亂七八糟的線條弄得傷痕纍纍,就這畫,還挺自豪似的。我一下子被她的情緒感染了,樂得直不起腰來,說道:“還不如我呢,我原本以為我的作品如“非洲難民”,是最糟糕的了,沒想到有人比我還厲害!”“哈哈!哈哈!”幾人笑成一團,走出畫室,心情已好得不能再好了。藍天變得格外明朗,空氣變得格外清新,總之,一切事物在此時的我看來都那麼順眼。哦,幸福是友情。

  回到家,父母也並沒有責怪,而是和我一起分析了考砸的原因,並送上了鼓勵的話語,父親一拍我的肩膀說:“我們余欣楠智商這麼高,考不好也會上哈佛!”我感到幸福無比。

  幸福,不一定要有金錢的陪襯,只要有了親情與友情,你也一定會成為幸福的人。

  陝西寶雞金台區實驗小學五年級:35949517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