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幸福是有姐姐真好,我和我姐姐是最要好的朋友。

  有一次,姐姐帶我去錦屏公園玩,我很開心。一大早,姐姐就把我打扮成“小公主”,我們吃了早飯,來到乘車的地方乘車。

  來到錦屏公園門口,我看到車子川流不息,門口擠滿了人,有老人,有兒童,有男女老少,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我們玩了碰碰車。過山車。太空海盜……我們玩的可開心了!

  還有一次是在一個晚上,我和姐姐從外婆家回來。風吹得我直發抖,姐姐看見了,脫下衣服讓我穿上。不一會,前面的一塊石頭把我給弄摔跤了,姐姐背着我回家。我看到了姐姐的汗一滴一滴地流了下來來……

  啊!有姐姐真好。我的幸福是姐姐給的,我的快樂也是姐姐給的,我好想好想對姐姐說我愛你,但姐姐會說我也愛你!

  浙江台州溫嶺市城南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吳佳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