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眾所紛紜:有人說,得到爸爸媽媽的呵護就是幸福;有人說,得到朋友們的祝福就是幸福;也有人說,奉獻自己的愛心就是幸福。我說,用自己汗水換來的榮譽最幸福。 

  就在去年的暑假,由於家裡要裝修,我又要考級,鋼琴也被放進了倉庫,所以我天天都要騎着自行車到附近的一所學校去練琴。每天,我在音樂教室里獨自一人埋頭苦練,一天還得彈個二、三個小時。那裡沒有空調,只有電風扇。雖然我把它開得很大,但我還是覺得很悶熱。頭上豆大的汗珠源源不斷地“涌”下來,沒過一會兒我的衣裳就濕透了。夏天期間,是蚊子們經常出沒的時候,而每天我都要受蚊子的“折磨”,而且還要翻來覆去地彈着那三首考級曲子。跟媽媽說了情況,但她又整天敷衍我說:“寶貝,只要你考出來了,我就叫爸爸給你買PSP!”我表面上應着“哦”,但心裡還是有着無數的抱怨。我就這樣堅持了一個月,但我覺得整個人都快垮了。 

  漸漸的,我開始討厭起了這種生活。於是,我天天就與媽媽吵架。吵不過就咬牙切齒地去彈,明天再鬧。後來,我也沒力氣吵了。我就天天氣憤地用沒力氣的手按着琴鍵。考試那天終於來臨了,我拿着准考證,戰戰兢兢地走進考場。我盡量讓自己放輕鬆地走向鋼琴。可是,那時的我動作是那麼得僵硬,心速也越來越快。我按起了琴鍵,伴着優美的旋律,我也沉醉其中。演奏完后,我向評審說了聲再見,便快步離開房間。一、兩個月過去了,我收到了考級證書,開心極了! 

  看着證書,回想起暑假裡那段艱苦的日子,我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我想起那麼一句話: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哈哈!這就是我完美的成果,汗水的結晶。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用自己汗水換來的榮譽。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