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什麼是幸福?? 4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幸福??_4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100字  編輯:得得9

喻瑛:女主人公,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偵察系。高一時失去雙親。擅長文學創作,在北京一家報社與文學社都有會員,並且是常客。同時也很喜歡玩電腦遊戲。會跆拳道,小提琴鋼琴也會一點,是一個敢想敢幹的女孩,有事做事馬馬虎虎,同時很有女人味。 

  天志翔:男主人公,北京大學學服裝設計表演裝業,是一個職業模特與服裝設計師,不喜歡讀書,但是喜歡看雜誌,有一個父母領養的妹妹叫陳佳佳,與喻瑛的哥哥是不打不相識的同學。 

  喻濤:喻瑛的堂哥哥,北京大學學服裝設計表演裝業,學習馬馬虎虎,但是在表演裝業很在行,完全可以與天志翔相比。 

  陳佳佳:在高中上學,人很文靜,是尊重父母與長輩的人。 

  喻曉:初中的學生,是喻瑛的弟弟,在家裡常被當作玩笑開,但他的幽默也給家裡帶來了快樂。 

  藍睿: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偵察系,與喻瑛是同學,是一個喜歡冒險的女孩,所以選擇了這一行,但她很淑女的形象也讓喻瑛為之佩服。 

  龍嵐:北京大學外語系,學習很優秀,喜歡布拘小節,和喻瑛藍睿是同學。  

  第一章 

  “小瑛,快起床,看看幾點了?”伯父邊穿衣服邊朝我這邊說。 

  “這麼早,您看看才幾點呀?”我迷迷糊糊的說著。 

  “不早了,已經六點半了$A3?斕恪!輩?復笊?乃怠? “我的眼睛真不開了,在睡一會阿!”我說著說著遊說上了。 

  “誰讓你打到了12點的電腦遊戲,當初練跆拳道的時候怎麼不覺得苦啊?”伯父很生氣的問。 

  “好了伯父,高考以後您都是用這種語氣來問我,我不就是想放鬆嘛,您小點兒聲,哥哥和弟弟還在睡呢!,我不是已經起來了嗎?”我邊起來邊說。 

  我與伯父洗漱完以後,我一邊吃飯一邊整理學籍與通知書。 

  “你怎麼處事老是馬馬虎虎的,改改吧。”伯父用諷刺的口吻對我說同時嘴裡還吃着飯。 

  “好了,不聽您說了,您一點也不公平!”說著拿起書包睿自己車走了。 

  伯父聽這話連忙反應過來。“喻瑛,給我回來,還沒吃飯呢!你倒說說我怎麼不公平了!還有晚上要回來,你哥哥~~~~~~~~~~”伯父手裡拿着半片麵包追到門口問我。 

  “您自己想吧!,我一定回來!”我大聲喊跑出門外。 

  我真是佩服伯父,能在幾秒鐘之內說這麼多的話,看來他的說話速度已經到了如痴如醉的境界。 

  伯父看着我走了莫名其妙的笑了。“這孩子真是~~~~~~~”伯父說。 

  我拿著錄取通知書,騎着自行車,過了半個小時才到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才7點半鐘,肚子好餓啊,就是伯父和我嘮叨!苦啊!一進去我就看見了學校的板報上貼滿了形形色色的照片,是模擬罪案現場的時候拍下來的。我就在這等着我那個鐵哥們藍睿,我們約好了一起進去。看着看着,藍睿喊了我一聲。 

  看到藍睿我笑了,我們便朝報道的地方走去。 

  隨後我們又一起交了學費與住宿費。我們一同去宿舍整理東西。 

  去宿舍的路上,我問道:“藍睿,你父母沒有和你一起來嗎?” 

  “我才不要他們和我一起來呢,他們吵架都吵不過來,怎麼可能關心我呢?”藍睿生氣的回答,同時她走步也加快了。 

  我愣在那想了想,看見藍睿走了很遠,就說:“藍睿等等我,走那麼快,我都沒有吃飯,真是的。” 

  藍睿聽見我的話,就扭過頭等着我,我跑過去。 

  我們就這樣尷尬的進入了宿舍,我們是403室,進去時裡面沒有人,我們就加緊收拾東西,過了十分中才有同學來,隨後我又去學校旁邊的的超市買了一點零食。 

  晚上我並沒有在宿舍住,而是遵從伯父回到了家,走進去,剛一喊:“我回來了!”就看見了一個陌生的身影,那男的穿這一套藍色的牛仔上衣與褲子,鞋子是很長的皮鞋,而且將兩制收盤着,看上去很吸引人。 

  我很尷尬,全家人的目光都投降了我。 

  “哎,喻瑛回來了”。哥哥喻濤看着我說,“今天不在宿舍住嗎”,哥哥緊接着又問。 

  “不是,是伯父讓我回來的”。我低下頭說。 

  “來,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叫天志翔,是我的同學”。哥哥笑着介紹着。 

  “您好!,我叫喻瑛,怎麼以前哥哥沒有提起您? 

  我恭敬的溫柔的說了一句。 

  “你好,我是喻濤的同學天志翔,我們實在籃球比賽上才成為朋友的,而且是最近的。”他笑着說,同時也把他那很大的手伸過來。 

  我與他握了一下手,就進了廚房幫伯父伯母準備飯菜。 

  “我真是不理解,哥哥怎麼在這時候把他帶到家裡?”我坐在廚房的椅子上想。 

  這時,正在玩電腦遊戲的弟弟喻曉從房間里出來,進入廚房,對我說:“姐姐,你回來了”。 

  “我早回來了,你在做什麼?是不是又在玩電腦遊戲啊?”我不在乎的問道。 

  這時,伯父喊了一聲:“吃飯了”!把我嚇了一跳。 

  我們一起在餐桌吃飯。 

  當我看到天志翔將伯母夾給他的辣椒吃掉時,我想:難怪這個人,外表凶似虎,他的性情還算溫順,書上說的一點都沒錯,辣的食品可以使人改變脾氣。真是越想越煩,我就吃了一點飯就回到了屋裡。 

  我一頭扎進我的創作空間,我的筆記本電腦要上陣了,我打開程序后,就將今天很煩的事情記錄進去。這時,我聽見了送別聲,原來是天志翔走了,伯父沒有叫我出去送他。 

  晚上8點天志翔坐計乘車回到家,進入卧室,整理了為了明天的上課用的書籍。 

  這時他妹妹陳佳佳走進來對他說:“哥哥,幹嗎這麼認真,我從來都沒有看見你幹事認真,今天晚上去哪了?” 

  “我去同學家了,你怎麼不去上晚課?”天志翔看看妹妹說道。 

  陳佳佳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只是對他笑了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晚上心情複雜的我練鋼琴到了12點。 

  第二章 

  第二天,我騎自行車去上學,到學校將車子停在停車區以後,就看見了闊別重逢的龍嵐,也是我的鐵哥們,她穿着粉色裙子與高跟鞋,漂亮極了。 

  我急忙上前打招呼:“龍嵐,是你嗎?” 

  龍嵐看到我笑了說:“喻瑛,是你。” 

  我高興的說:“你怎麼過來了,你考的不是北京大學外語系嗎?” 

  “我是來找你和藍睿的,看看你們,很擔心你們啊!”龍嵐拍着我的肩膀說。 

  “是我們擔心你,高考以後就沒有你的消息了,叫人不放心!”我反駁龍嵐的話說,“好了我待你去找藍睿,她還在宿舍呢”,說這便帶龍嵐一起去找她。 

  穿過學校的花園,我們到了宿舍,藍睿剛要走出大出門就看見了我們。 

  藍睿看見龍嵐就興奮不已說:“龍嵐好就不見了,還是那麼漂亮,怎麼有空來呀。” 

  “我只能在這待一會,等一下我還得去上課,找到這還真是挺費勁的!”龍嵐苦惱的說。 

  “下午有時間吧?”藍睿急忙問道。 

  “嗯,有,咱們去咖啡廳去?”龍嵐問。 

  我與藍睿都同意了,在上午上完課以後,我與藍睿穿了一套黑色的衣服牛仔褲,我們在下午1點到了飛鳥咖啡店。 

  我和藍睿進去時,龍嵐已經坐在那了,他海船着上午的那套裙子與高跟鞋,梳着散的頭髮,而且她幫我們叫了我和藍睿喜歡的澄汁咖啡。我們便坐上前去。 

  “怎麼了,你不是個大忙人嗎?學習好,而且是花全部心思的!”藍睿剛一坐下就問。 

  “因為這樣,所以我要放鬆,來找你們啊,瞧你們,弄得很神秘似的。”龍嵐笑着對我們說。 

  藍睿聽到這話就不滿意的說:“怎麼了,不要叉開話題,先回答我的問題。” 

  我聽到后就說:“別著急,讓龍嵐先說。” 

  藍瑞點了點頭。 

  龍嵐看了看外面說:“你們一定很好吧,可是我不好,我在生活上遇到了挫折,父母他們不管我了,說要我勤工儉學,求你們給我找一份工作好吧!” 

  我和藍睿聽了很傷心,我說:“在超市打工怎麼樣,我伯父那缺一個人手,如果你不嫌棄的話~~~” 

  “好,就這麼決定了。龍嵐聽完就果斷的回答。” 

  藍睿聽后就插了嘴說:“什麼跟什麼就這麼決定了,龍嵐你會幹嗎,萬一是體力活呢?” 

  “不會,我伯父那是找營業員,然後我幫你問問什麼時候上班。”我搶着說。 

  隨後我們就離開了飛鳥咖啡廳,我和藍睿坐計乘車回到了宿舍。 

  “真不理解,她完全可以申請助學基金或勤工儉學,何必這樣?”藍睿疑或得問。 

  “他也許是有苦衷的,在上高中時,他們家的經濟情況是很理想的,怎麼到了大學就成了這個樣子,你自己好好想想。”我看着藍睿說。 

  “嗯,對呀,他們家情況很好,也許是龍嵐不想用她父母的錢,不像我,不喜歡父母還得靠他們養着”。藍睿笑着說。 

  “好了,別想了,總之我們還得上學,好在龍嵐的事情已經定下來了,一會兒還要進行體能訓練,快準備吧!”我邊整理衣服邊說。 

  “好,我是練過的,不怕!” 

  下午5點,一不想中午那樣熱了,我穿了一藍色運動服和白色的運動鞋,藍睿換了一套白色的運動襯衫與運動和黑色的運動鞋,走進體育館,沒有多少人進來,我們便四處看看。 

  我和藍睿看見一個身強力壯的男人正和一個像在大四樣子的漂亮女同學交談,內容沒有聽清,但他們似乎在爭吵。 

  藍睿過來跟我說:“他們倆什麼關係?” 

  我看了看說:“那個漂亮女同學好像學長?他們倆的關係~~~~~並不複雜!” 

  藍睿聽了我的話就說:“學長?一點都不像,連個派都沒有!” 

  正在我們討論的時候,同學們都紛紛進來,而且進來的學生也似乎正在討論這個。 

  那個男人聽見我們討論的積極,就讓那個女同學過來。  

  “你們不要在說話討論了,議會就要對你們進行體能測驗,你們先熱身一下,隨後教練會來叫你們的!” 

  那個漂亮女生大聲的對我們說。 

  我先進行壓腿,隨後進行扭腰運動,藍睿又跑過來對我說:“喻瑛他們討論什麼呢,還有說有笑的?” 

  “不知道啊,可能在討論與課題沒關係的事情吧!不能是,我只是開玩笑的!”我回答說。 

  “你看,是點名冊,難道是要點名嗎?也不用這麼大張旗鼓的!”藍睿疑惑的看着說。 

  藍睿剛說完話,男教練就走過來說:“同學們的體制不合格的話,就應該”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幸福??4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