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有感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感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花兒感謝雨露的滋潤;嫩芽感謝大地的孕育;生靈感謝太陽的無私照射。在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我感激的人!

  (一)感謝父母

  最值得感激的人是父母。記得每次生病,父母都悉心的照料我。爸爸去為我買感冒藥,媽媽仔細的照顧我。從沒忘記我吃藥的時間,日日夜夜陪伴我身邊,夜裡總能感覺到媽媽在為我蓋被子,爸爸曾一次又一次開燈摸我的額頭。在我生病期間,爸媽沒有睡過一次安穩覺。在我成長的路上大大小小的事都離不開父愛母愛的陪伴。這顆感恩之心是不可少的。

  (二)感激老師

  老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對於學生能遇到一位好老師,能改變你一生的命運,這是最大的幸福。

  我的語文老師——單老師,對待工作充滿熱情、一絲不苟,對待學生關愛有加,用心去幫助每一位學生,從來沒有一絲怨言。

  單老師講課總是那麼認真,那麼富有感染力,我們都甚是喜歡。在課上,她總是把微笑掛在臉上,充滿着激情與活力,講得知識總是清晰易懂,沉醉其中。我想這是老師那顆火熱的心感染了我們求知的心,把我們快樂的拉進了學習的旅途。

  單老師總是耐心的給我們講解每一道題,細心的指出我們每一個錯誤,為每一堂課做好充分的準備……這樣一位老師,怎能不讓人感激呢?這只是我身邊的一位,每一位用心為我付出的恩師,都值得我去尊重,去感激!

  (三)感激朋友

  朋友是一杯清香的茶,值得我們用一生去品味、去回憶。

  有一次我的考試成績敗北,心裡十分沮喪,這時朋友面帶微笑的向我走來,溫柔的對我說:“沒關係的,一次失敗代表不了什麼,太陽不能因為一次陰天,就永遠不敢在第二天升起來,第二天陽光照樣燦爛……”朋友的話溫暖了我跌入深谷的心,之後她總是不斷地鼓勵我,使我不斷的嘗到成功的喜悅!感激朋友使我體會到友誼的滋味!

  懷着一顆感激的心看世界,世界才不會寒冷,心才不會緊閉不開,會使世界變得更加絢爛多彩!

  吉林省樺甸市白山中學初一:李欣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感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