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心中有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中有個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中有個夢

  佛說:一切皆有緣而起。我想我的上輩子一定是千百次的尋覓,一萬次的回眸,才在滾滾人流中,遇見了你唯一的你。

  我是一個受命運詛咒的孩子,我小時媽媽去世了,我成了一個沒媽的孩子。我恨蒼天,它使我成了孤獨、寂寞。我的心有了冰的世界,不讓任何人打破這固有的寧靜。

  初次見到你,是在微涼的初秋,你作為我的小學三年級班主任出現在我的視線里,微胖、短髮。我冰冷的看了你一眼就走了,可是你並沒有因為我的冷漠而拋棄我。你時常找我談心,時常把你溫柔的大手放在我的肩上、頭上。可是你知道嗎?我心中的冰層有多麼堅硬,多麼寒冷啊!

  時間,如白駒過隙般飛過三年,我離開了你,我慶幸離開了你,因為我不比每天因是否向你敞開心菲而糾結,我又可以孤獨、寂寞的度過初中三年,可是你的電話又將我帶到了你的的身旁,你對我關愛有加,去寒問暖,考試失利了,你撫慰我,心緒不寧了,你陪我。漸漸的我聽到了心中冰層破碎的聲音,你成了我第二個媽媽。

  可是,上天如此不公,一場車禍帶走了你,我又成了沒媽的孩子。我的心裡下着漂泊大雨。抽屜里是你寫滿溫情的信,耳邊是你充滿溫情的話語,可是,眼前卻不見你慈愛的身影。我想你,媽媽,你什麼時候回來看看我,看看你即將中考的孩子。

  我的心中有個夢,借天使一雙翅膀,飛向天堂,看你過的好不好。

  河南洛陽伊川縣益民學校初二:婁鵬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中有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中有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