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有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有個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天做白日夢的人是悲哀的,他們永遠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何處,漫無目的地尋求着。但心中如果有個夢的人,他們是幸運的,他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一心朝着自己的目標前進!

  可幸的是,我心中也有個夢,那就是作家夢。

  六年的小學生涯,我讀的書由一個個清新優美的童話到一篇篇立意深遠的散文和一本本含義深奧的名著。我的心靈得到了最淳樸的凈化,對書的認識有了一個質的變化。書——不再是一個個枯燥乏味的字,而是一隻只在叢林中快樂飛舞的精靈。它們攜着一朵朵小花,構成了一個個獨特的風景。我羨慕作家們,羨慕他們可以用一雙手和一枝筆寫出另一個世界——一個沒有吵鬧,沒有煩惱,寧靜的世界。於是,悄悄地,作家夢在我心中深深地扎了根,萌了芽……

  接下來,我便不斷地給這根脆弱的芽“澆水施肥”。我找來一本本書,一遍一遍的不厭其煩地看。那些優美的句子和華麗的詞藻,還有別具一格的寫作方法,無聲無息的存在了我腦子。這些,不正是上好的肥料嗎?毛主席說:“不動筆墨不讀書”。況且,讀書破萬卷,下筆也有神哪!每當我有了什麼靈感,或找到了好的寫作素材,我立馬拿出本子和筆寫成作文。再反覆修改,刪減。這些,不正是最純凈的水嗎?有了上好的肥料和最純凈的水,開花結果指日可待!

  我相信,只要我一心向自己的目標前進,什麼語句不通順,什麼語句不優美,一定會成為我走向成功的墊腳石!我的作家夢一定會開出最美的花,結出最甜的果!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有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有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