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有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有個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夢,這個夢會隨你走過一生,而在我的心中,一直貯藏着這樣一個夢。

  小時候,我每天晚上都會仰望星空,那一顆顆星星“眨呀眨的”多麼像孩子們天真純潔的眼睛,我夢想有一天我能飛上天空,飛向太空,和這一群“眼睛”在太空中玩耍、嬉戲:我夢想有一天我登上宇宙飛船,穿上太空服,在太空艙里漫步,在太空里漫遊,我夢想。

  繼續仰望那一片星空,便發現了它其中的奧秘,哪裡月亮最近的一顆星是紫雲星,最亮的一顆是牛郎星,而那些暗淡無光但富有情趣的星星,就像親人在關心自己的家人而夜裡不閉的眼睛。我夢想飛上太空,告訴他們,我們一切安好,別擔心,好好睡吧;我夢想飛向牛郎星,告訴他織女一切安好,別擔心;我夢想。

  看到那一位位宇航員登“空”成功時,我不禁心動了,我什麼時候才能登上太空,像他們一樣,在太空里吃、睡,我現在每天都在夢想:那一顆顆星星圍在我身邊,形成了天秤座,月亮在我身邊給我講故事,我拉着他的手不讓她離開,於是形成了冬季晝長夜短的現象;我夢想。

  雖然,這個夢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很遙遠的,但他又似遠非遠,因為我相信那一句話——只要努力付出,你的夢終就會變為現實。是啊!只要我現在多努力一點,這個夢就離我更近一步,只要我現在多努力一點,這個夢就會更快的變為現實!

  我的心中有個夢,為了這個夢的實現,我一定要努力的奮鬥!

  初二:偶不是淑呂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有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有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