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有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有個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個夢,它一直藏在我的心中,那就是我的科學夢。

  我一直夢想要做一個科學家,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夢呢?哪得從我小時候說起。那天,我守在電視機旁,看看楊利偉飛上太空。這時我便生起了一個念想,將來有一天,我也要造一架火箭,讓全中國的人都飛上太空,到宇宙去參觀,從此我的科學夢便誕生了。

  我從來都不喜歡把我這個秘密對別人講起,因為我每次向別人講到的時候,他們都會取笑我,覺得我痴心妄想,說我是不可能完成這個夢的。但我卻覺得我的這個夢是可以實現的。從此,我不再將我這個秘密告訴別人。

  我想過很多方法來完成我這個夢,淘汰無數條方案,我終於選好了這最好的一條。我打算先好好學習,等讀完高中,我就去考一所好大學,然後再選好我的專業。等大學畢業以後,我就找工作,最好是搞電腦製造的,這樣,我不僅能賺錢,還可以學習電腦,學習電腦的組裝,把電腦的結構都研究透了。等賺夠了錢,我再去造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實驗室,順便自己開個小公司,搞搞電腦銷售什麼的。這樣,我不僅能賺錢,還可以搞科學研究,這不是一舉兩得嗎?等把電腦研究透了,我再去自己製造一台電腦,這種電腦的功能超過過去的每一款電腦。這樣,我就可以交到各行各業的朋友,還可以向他們援助。

  再然後,我便要製造我的火箭,為了使用方便,我要把這種火箭變成一種飛行器,這種飛行器輕巧簡便,還可以帶着人任意飛行,而且很省能源,從一次電可以用十到二十天。

  這就是我的科學夢,一直藏在我心中的夢,雖然有人說夢想永遠是幻想,但是堅信,只要肯努力,肯下苦功,夢想終究會實現。

  初一:為情所困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有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有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