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心中有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中有個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引領人們航行的航標,是人就不能沒有夢想,有了夢想,就要去實現它。每個人的夢想或平凡,或奇特,或微不足道,或遠大深奧。不管怎樣,它都是我們心中的一盞明燈,一顆閃星。

  每當看到火箭騰空而起,我就會感到無比的驕傲,流露出無比羨慕的神情。啊!那就是我努力奮鬥的目標,我常常這樣在心中暗暗自語。隨着時間的推移,中國的航天事業蓬勃發展,一個個新的突破脫穎而出,更加堅定了我心中的目標。神八飛天,天宮一號、北斗星導航定位系統,嫦娥三號計劃。這一個個實例展現在我眼前,背後便構畫出理想的藍圖。

  我想,在未來的某一天,一個人為了一個航天大國而做出一項項貢獻。對於整個國家,整個民族,以及對於他都是非常值得自豪的,而對於國家來說,那就更是歷史中的一塊里程碑。那個人就是我。

  為了自己的夢想,我們可以付出這樣那樣的代價。但我想信,只要一個人堅持完成他的夢想,他必定會有所成就,他也一定會如願以償。

  初二:talent1999柳海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中有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中有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