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鏡子中的她,略微有些長的劉海,長長的睫毛,白皙的皮膚,烏黑的長發由一個馬尾隨意的披在肩上。她帶着黑間白的口罩,穿着厚厚的校服,一條黑色的褲子外加一雙名牌鞋子,整個人霸氣氣質必展無疑。有人說她可以很帥,她總是一笑而過,她本來就很帥啊。

  她不會騎自行車,卻羨慕夠了別人騎着電動車電摩托滿大街飛的樣子,她想過要學會,也真的花過時間,父母也幫過她,最後都以失敗告終,她癟着嘴巴,“我不學了,只有摔出血才能學會!”她氣呼呼的說,可是到了學校看到別的男女同學騎着電動車滿校園竄,她又心痒痒起來,父母已經習慣了她這副態度,早已不見不怪了,也就放任她去了。

  她以前成績特別好,全校第三,不過那只是全年級只有一百五十多個人時候的排名,進了初中,她的成績一滑再滑,有人嘲笑他們家,這輩子也出不了一個學習好的人,可惜了她姑姑家那麼好的基因,個個都是研究生博士生。是研究生是博士生又怎麼樣,她有和他們說過一句話嗎?他們又有教過她什麼,憑什麼一切的一切都要堆到她的身上。哥哥不成器,所以都交給她?憑什麼她要承擔著這麼多。

  她喜歡吃,儘管身高不夠一米六,卻依舊有了五十千克的體重,好在肉多在小腹上,均勻分在腿部,也不算太胖,可總是有人說她胖。她受不了太大的打擊,因此多次產生過輟學的想法,可是還未來得及告知父母哥哥已經輟學了。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或許啊她只是需要一個契機,一個真正受到所有人討厭的契機,他們的班主任一直很討厭她,因為她沒有表情,她一直不看重她,偏偏她又是個孩子脾性,要靠哄才能考好,成績自然一落千丈。她喜歡和自己慪氣,一件小事情做不好會煩惱好久。因為平常聽寫成績差,所以同學們也看不起她,經常對她愛理不理的態度。這就是因果關係。但是,她的同學們卻一直不知道,她月考的全校排名在一百五十名,而全校有一千二百多個人,她班排名28,全班64個人,你說,她很差嗎?只能怨她選錯了學校,分在了重點班。她寧願當一個普通學校的第一名也不要在重點中學這樣被人瞧不起,她不算差生,只是脾性有些古怪,卻只因此而被人瞧不起。她脾氣不是很壞,只是她討厭人與人的虛偽所以她有時候會很直的點破那些人所隱瞞的事情,為此,她也被孤立了。

  哦,忘了說了,這個人就是我,那個世界上最孤獨的,最被看不起的人。

您正在瀏覽: 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