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我的一個朋友,一個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一個曾經被我拋棄的朋友。

  回到家,靜靜地關上門,坐在桌前,看着試卷,那一個個紅色的痕迹不時地刺痛着我的心,我知道,我的心在顫抖。看着書桌,我想起了她。曾幾何時,我和她一起在這裡歡聲笑語,一起在書海里衝浪,一起在書海中拾貝……那是多麼的快樂啊,因為有她在我身邊時時地激勵我,我在大人面前總是受到了許多讚賞。漸漸地,我認為我已經不需要她的幫助了,於是,我竟然將她趕走,將她拋棄,甚至將她忘記。現在,我在大人面前再也不是從前那個刻苦學習的孩子了,爸爸媽媽也時常地叫我考好些,努力些,可是,我卻把他們的話當耳邊風,因為,失去了信心,我的成績也越來越差了,爸爸媽媽對我也越來越失望了。現在,我多麼的後悔,我想讓她回來,真的想讓她回來,淚水又不爭氣地跑出來,匯作洶湧滂湃的海。

  門開了,走進來的是她,我膽怯了,我想請她原諒,可帶着啜泣的聲音說話,什麼都聽不清楚,於是,我撲向她,擁住她,挽留她,希望得到她的原諒,希望我們倆還是好朋友,還可以向從前那樣,一起在書的世界里翱翔,在那海灘上拾貝,在海里衝浪……那天,我們都哭了,我們在一起敘述着這些年來失去對方的不幸。

  這一輩子,我不會再讓她離開我了,或許,你們會認為我很自私,那就讓我再自私一次吧。對不起,我的朋友——刻苦。

您正在瀏覽: 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