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雖然不是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但是她樂於幫助別人。

  她是和我一起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我們若有1秒不見就會想着對方。

  她的學習成績一般,一有錯誤就會及時改正。

  她長着長長的秀髮,高高的鼻樑,櫻桃般紅的嘴唇,愛笑的眼睛。

  她是我在學校里最熟悉不過的人了,我們之間情同姐妹一般的感情,在學校里我覺得他是我最親的人了。我們之間也有時會鬧矛盾,有時她一有麻煩我就告訴她有麻煩是一定要告訴我不能把事情藏在心裡,我是你在這所學校里覺得最親的人了。

  她最清楚我是一個怎樣的人,我的表情一不對就會猜到我心裡想的是什麼;我也一樣,我和她之間不存在任何秘密,又有煩心的事和秘密就會告訴對方,彼此來安慰這小小的心靈。

  我們像影子一般形影不離,都要在那瞬間要流逝走的時空里看到彼此,惦記着對方。我們有一樣的性格,一樣的愛好,一樣的語言,這應該就是友誼吧!我們之間的友誼就算是再大的阻礙也阻擋不了這份真情的友誼,就算我們各奔東西也會找到彼此的足跡。

  這也許就是緣分,命中注定的形影不離;這份暖暖友誼一直會到永遠!

  五年級:queen女王

您正在瀏覽: 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